蔡凡熙魏蔓、辛樂兒在七十六号原子與dentsu電通行銷傳播集團共同出品「都嘛是你的毛」中上演三角戀,劇中辛樂兒不滿蔡凡熙、魏蔓感情升溫,對蔡凡熙直球告白:「你這個笨蛋,居然還看不出來我喜歡你。」結果蔡凡熙竟當場逃跑,他自曝私下沒有這種桃花運,「我從來沒有被女生告白過。」

蔡凡熙表示:「陸鈞翔(角色名)很遲鈍,不知道什麼是喜歡,會覺得好朋友怎麼會喜歡自己,當下是滿錯愕的反應。」對於自己戲外沒被女生告白過,他認為:「應該是現代的女生比較不主動吧!」

而劇中蔡凡熙被魏蔓發現領養過去她想養的貓,甚至住進她原本的家,遭魏蔓詢問原因,蔡凡熙趁勢鼓起勇氣對魏蔓告白。至於戲外會對心儀對象表白嗎?蔡凡熙說:「我不敢在不確定的因素下跟女生告白,一定要百分之兩百的確定女生對我有一點好感,才敢做這件事。滿佩服陸鈞翔,衝了先做再說的那種勇氣。」魏蔓則笑說:「現實中若遇到陸鈞翔這種住你家又養你本來想養的貓,感覺是個跟蹤狂,有點變態!」

辛樂兒(左)主動出擊,向蔡凡熙告白。圖/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辛樂兒(左)主動出擊,向蔡凡熙告白。圖/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蔡凡熙(右)劇中追求魏蔓的方式被虧有如變態跟蹤狂。圖/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蔡凡熙(右)劇中追求魏蔓的方式被虧有如變態跟蹤狂。圖/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辛樂兒主動出擊告白。圖/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辛樂兒主動出擊告白。圖/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蔡凡熙飾演動物溝通師陸鈞翔。圖/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蔡凡熙飾演動物溝通師陸鈞翔。圖/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獨/許瑋甯為愛付出義無反顧 成家後想傳承這件事
▪ 陳立農「抵制抹黑造謠」切割Adidas 發聲:我支持新疆棉花
▪ 生3胎傻9年 隋棠驚恐拒生第4胎:緊繃了
▪ 電影街人潮重現! 「哥吉拉大戰金剛」不看不入流3大亮點
▪ 獨家有片/鳳梨鼠薯的夢中情人 邱薇而曝拴住百億尪到老的秘密


本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344019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