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hero的西班牙文歌Tu amiga fiel─你忠實的女朋友+歌詞+翻譯中譯+西班牙文學習

Tu amiga fiel

你忠實的女朋友

作詞:Carole King

作曲:Carole King

ByLuchero

發行1988

翻譯:林技師/于盼盼

影片(Luchero)提供者:Canal de brittmichelle2010

Cuando estés perdido bajo 當你在悲傷及灰色的天空

un cielo triste y gris,之下迷失時(倒裝句)

y nada, nada te haga feliz你完全無法快樂

Pon tu pensamiento en mí 把思慮放在我身上

y nómbrame sin más,並叫我名字而已

recuerda que siempre tendrás mi amistad你記得你總是擁有我的友誼

 

Háblame, búscame y al lugar你跟我說 並到你喜歡去的地方找我

que quieras iré a tu lado, allí estaré. 我將想走到你身邊 我會在那裏

Todo lo que tienes que hacer es sentir你該做的一切是你所感覺的 我不會忘記

que no te olvidé ,Soy tu amiga, sí, tu amiga fiel 我是你的女朋友 是的 你忠實的女朋友

 

Cuando estés vencido y en ti no encuentres paz當你贏了 而你自己也得不到平靜時

y al dolor te entregues por los demás,只是把痛苦轉移到別人身上

mira dentro tuyo y alli me encontrarás, 你看 在你的內心裏 你會發現我在那裏

soy esa pequeña luz de amistad我是一盞友誼的小燈

 

Háblame, búscame, y al lugar que quieras iré你跟我說 並到你喜歡去的地方找我

A tu lado siempre, allí estaré我總是在你身邊 我會在那裏

La distancia no existirá para este cariño jamás 在情愛裏永遠不存在距離

soy tu amiga, sí, tu amiga我是你的女朋友 是的 你的女朋友

 

Ya sabes que en mi alma tienes lugar你已知道我的靈魂裏有你一個角落

Un puerto donde llegar, abierto para tus sueños, 我提供一個門來到那兒 為你的

tus penas y sentimientos, y yo te lo ofrezco 美夢和為你的痛苦和感覺而開啟

 

Háblame, búscame, y al lugar que quieras iré,你跟我說 並到你喜歡去的地方找我

a tu lado siempre, allí estaré. 我總是在你身邊 我會在那裏

Todo lo que tienes que hacer es sentir你該做的一切是你所感覺的

que no te olvidé 我不會忘記

Soy tu amiga, sí, tu amiga fiel我是你的女朋友 是的 你忠實的女朋友

para siempre tu amiga fiel, a tu lado ire,為了成為總是你忠實的女朋友 而走到你身邊

a tu lado ire, a tu lado ire, tu amiga fiel,走到你身邊 走到你身邊 你忠實的女朋友

oohh tu amiga fiel para siempre, tu amiga fiel 喔喔 你忠實的女朋友 為了成為總是你忠實的女朋友

oohh si tu amiga fiel para siempre. 喔喔 你忠實的女朋友 為了成為總是

 

Dedicado con todo mi corazón把我全部的心奉獻給

a mi Amiguita del Alma, 我靈魂裏的小女朋友

Te Aquiero mucho mucho mucho我愛你很深很深很深

影片(僅卡拉OK伴唱)提供者:oscar rh karaokes

西班牙文學習

1. amistad:友誼形容詞是amistoso(a)Amistad verdadero真誠的友誼。

2. varios días:許多天,Varios是各種的,此處修飾為許多的。

3. amiga fiel:忠實的女朋友。

4. ofrezco:我提供,動詞是ofrecer

5. Dedicado:奉獻,動詞是dedicar,還有專心致力於某工作的意思。

6. Amiquita:小女朋友,是amiga的小化字,有小可愛的意思。

7. Te Aquiero:我太愛你,西班牙文無aquerer,但Aquiero 已在許多歌詞中出現。

 

林技師 / Xuite日誌 / 回應(0) / 引用(0)
Luchero的西班牙文歌─V...|日誌首頁|藤あや子&五木ひろし的...上一篇Luchero的西班牙文歌─Vete con ella─跟她走開+歌詞+翻譯中譯+西班牙文學習...下一篇藤あや子&五木ひろし的日文演歌─最後恋物語─最後的愛情故事+歌詞+注音+翻譯中譯+日文學習...
回應